Wednesday, June 12, 2013

想做野花



东方姑娘的心事,有谁可懂? 他们说,东方姑娘的单眼皮,是最有代表性的象征。姑娘从不自卑五官的不凸显,也没失去身躯,而是犯愁拥有空洞的心房。不会富足的心房,比独守空烛夜更恐惧。 东方姑娘,重于爱恨情仇,也重于慧根落地,从前的东方姑娘为爱改革,为女性权利改革。 我崇拜姑娘改革的勇气,姑娘的爱恨情仇,我想做个现代东方姑娘,追求自由,追求敢爱敢恨的生活,不再被情感玩弄,不再害怕风雨的侵袭,不再做个温室的小花。

野花,是东方姑娘的另个比喻,野花虽美,但却野性太强,难以驯服,美丽虽留不久但魅力却依然不惧时间的摧残,越久越飘香。野花比温室小花,更有味道。 我想说,我可以抛开温室的保护,做个野花的练习生,跟随风流浪,被大雨欺负,被烈日问话,只要,你肯相信,我可以。我犯愁的,从不是太孤单,而是愿信我的你,缺席了。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