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9, 2011

路过结缘的小熊先生





假如以rm30换来一枝笔,会是一件很蠢的事吗?

我不知道在别人的眼里,以rm30把你带回来是件蠢事还是被人骗了,但我真的希望那钱真的能帮到你原先的主人们一点的忙,但愿我也真的没被骗....... 

你知道吗?你原先的主人们都好嘴甜,说了很多谎话,我明明很黑他却说我很白不像本地人,是否因为这些甜甜的话产生了作用,所以说服了我? 我猜想法应该不是吧.......但我还是感激他说了那么多让人心情愉快的话,谢谢Smiley

你知道吗? 刚开始我真的对你没什么感觉,但当认真地看你时,才发现其实你还蛮好看,而且还蛮实用的,或许这就叫“越看越顺眼”吧.......就这样,我决定雇佣你当我的笔长,好好的干吧!

所以,路过结缘的小熊先生,就让我们相亲相爱的好不好? 就让我们抛开之前的成见,好好相处吧,我答应你.......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