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共享有的时候很美丽



这天晚上,我是觉得如此的美丽和不舍得回家~ 

吃了一顿丰富的晚餐,好好的逛了一番,是回家的时候了,但突然,这两个女生萌起了一个念头,就是不如去喝喝一杯吧~ 不错,这喝喝一杯,就是喝酒,我有这想法已经不知道是多久前了,总是想有个伴去喝喝一杯,然后互相聊着彼此的内心的故事,是一件多么浪漫写意的事,但危险程度也相当的高,因为万一喝醉了,那我会怎么办? 准不会像剧里一样,我往哪男生身上吐了一圈,被人打骂了一番,然后晕在街边,最后那高大的男生,心软又没办法看着我一个女生如此,于是背起我,在百般不愿意的境况下,问我住哪里,但其实还是细心照顾,顺利带我回家, 然后粉红线条就开始了....哈,这就是我总会好奇问自己,是否会发生的事,但答案永远都一样-不可能!当然,最后这两个女生为了保护自己和避免被人下毒手(又不说自己怕真的醉了怎么驾车),所以选择了附近一间还不错的咖啡馆,喝咖啡总不会醉了吧~ 但幻想的事依然还是会存在着...假如喝咖啡也会醉,我想应该是太爱了,太爱那人泡的咖啡,哈哈

在咖啡馆里,不像酒馆那样,会莫名的有中愁胀感觉,反而是那种淡淡又安静的感受,聊起的话题不管是女生对爱情的看法,对友情的珍惜,对未来的期盼等,都是期待和好笑的,这样的环境,可以聊得忘了时间...虽然这么说,但在那不识趣的店员的打扰下,我们也只好回家咯,谁叫他们要关店了! 而这两个女生也在那充满着人间烟火和音乐尔蔓的附近环境下,慢慢的散散步,看看夜晚城市的喧哗和落寞,脑袋也应该会想起,以前的爱情吧? 或许,于是我开口问了一下:

[不知道会不会有个男生过来搭讪呢?] 

[那真的过来,你会给你的电话他吗?]

[当然是..........................看下先,哈哈]

[哈哈,这首歌不错,但那女生唱错几个tone了]

她,是个读音乐系的女生,她说这是职业病,但却了给我很好的领悟-爱情也要找个相同tone的人,总是走音,应该很累..........两个女生在如此的环境下,总是会有种说不出的期望感觉,期望着更美好的事会发生,然后在彼此的微笑中,结束那虚假的幻想,我也期待和她下次的约会.... 喝酒的事,我比较想去喝烧酒,然后小小杯的干!因为那种像韩剧般的情景,我觉得潇洒得来又有点悲伤~ 








1 comment :

xhfish said...

你真的很厉害幻想咯~哈哈~

p/s: 是“弥”漫啦 :p
我也是职业病,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