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6, 2012

气死我了



好吧~ 今天和这星期,一切都不那么的顺利....

有的时候还真的宁可不要知道那么多东西,把自己给弄得又紧张又累得,尤其是“成绩”什么时候出来这东西,完全就是一个冷血的杀手,见人不眨眼的,零秒的可以杀掉你原本开心的心情~ 算了,不说这个,说些不要那么沉重的,说起赢取演唱会入门,票赢不了了,真是遗憾死了,也真的快把头给抓破了~这场游戏,还真的把我弄得又累又想吐,一直守在那收音机前,那轰炸的声音弄得我头晕眼花的,那手指又一直不断重复的拨打,还真考起我那毅力呀~ 每打一次,手累一次,心怕一次,更遗憾多一次,真是的,我想最后落得的下场就是遗憾致死吧,哈哈... 那种总是错过的感觉,你知道的,就好比你和他相爱,但不能彼此眷属的那种,就是那种遗憾终生的情感,了解吧?

原本甜丝丝就能得到,可以很快变成那永恒的遗憾,最后只能看着一张你思念已久的照片,来度过那还有的人生,唉~  我现在要去看部让自己能开心大笑的电影也好,综艺也好,卡通也好,一言说完,我不要被那些什么烂东西来破坏这美好的假期~在下学期来临之前,让自己好好和朋友享受吧~

p/s:  [我好像多数时间都在和自己玩游戏、自己说话、自己大笑]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