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2

就让我记得那么一下,好吗?





这下午,
坐在那有点靠近泡咖啡的位置,淡淡的咖啡香,还有那偶尔出现的烤焦味, 感受暂时心静的一刻..
第一次,不戴上耳机,眼睛直视一方不转,耳朵也不听话的,偷听着周围人们的对话 ...

那女人问:“那三文治里的佐料有什么?” 
我想,如果她脸上有多一点的笑容,会更好...

那男人问:“你们都那么爱开玩笑的吗?”
我想,虽然那男人有点老康,但亲切的语调,和服务生加起来的对话,很温暖....

那情侣,开起来很高尚也很有钱,女的顶着一副高级的黑框眼镜,男的一副品味很好的衣着,而且一张信用卡付款,看起来很养眼....
我想,情侣们另一半的定位,是否都是以品味身价来决定?

这地方,总是消磨等人的地方,此时的脑海中也总是有人影出现着...

这夜晚,
坐在湖泊旁,水面的涟漪,夜光的反映,啤酒的衬托,很是安静和放松..
那两个女人开始聊起彼此的爱情心事,爱情,似乎很遥远又很靠近,似乎很苦涩又叫人寻味..

一对小情侣,突然坐下离我们不远处,看似很甜蜜..
我想,这样的爱情,能维持多久? 这样的爱,能有多深?

瞬间,
我,开始有点像金鱼一样,只拥有一瞬间的记忆,  慢慢开始,连一个背影,一段对话,一个眼神,一个高度,也记不好...
或许,记忆库,已经不能容下,太难过的事...

承认吧,女孩....
一切都如清风,轻轻吹过,就消失无影...









3 comments :

Nai Yin Chow said...

makai place? O.o So darky ^_^

Nai Yin Chow said...

Makai place? Why so dark O.o"

JoCe said...

the mines heritt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