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有个故事,总是那么让人心酸



最近夜晚时分, 双眼目不转睛的, 凝望着电脑荧幕发呆?到底是为了什么? 

在考试来临前,  加上有那么一件事, 让不安的心更不安, 于是不自主地, 选择重看一直忘不了情节的“灰姑娘姐姐”电视剧, 每看一次, 那心痛但要忍耐的情绪, 那心动却不能言语的失落, 那感激但害羞而错过的遗憾, 总是那么, 那么让人扣入心悬...  我偶尔,会那么想要像恩祖那样, 拥有顽固坚强不怕死的个性, 拥有那么一段叫你不舍得忘记的故事, 然后那个他,总是那么温柔的叫着你....

实际说,拥有那样的事,很难, 不是吗? 我知道, 都知道...

有个人时常说, 
那女人, 有的时候,很害怕面对亲情和爱情,因为当只能选一, 一个是从小就好奇眷恋的事,一个是从小开始要保护的事, 她其实想两者间得,但当老故事不断在耳边回荡的时候, 那时候的她,很清楚知道, 她会比任何人还要对爱情残忍,或许应该说,是放弃... 那时候,她会站在大海前, 留着泪对自己说, 爱情, 从来都不属于她的....她会像哭沙一样, 只能呆在一个角落里,当没人发现的时候,那哭声,永远都只能埋藏着...

我曾经这样想过, 泪水流下的时候, 心的酸度会去到那里? 因为每当心酸得让泪水不得不留下的时候, 心酸溜溜的感受,真的可以杀死我.... 现在,那酸溜溜的感觉又来了, 其实我害怕面对这种感觉, 因为永远的答案,都是坏的...我是否告诉过你? 偶尔我也会像恩祖一样,想逃跑到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 只是, 我舍不得身边的这些人....

我知道,最近的我都一直写关于爱情的事,其实,发生爱情的不是我,是生活....










1 comment :

成真 said...

我还是比较喜欢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