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4, 2012

六月君




六月了, 其实, 我惊讶着时间过得那么快...

假期过去了,新学期来了,这次心情收拾得有点慢, 刚开始完全就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去上学,那别扭的的心情, 就好像第一次幼儿园上学的时候,不想面对一切陌生的事...其实,  都怪自己在临开学时才狂追剧看,结果思绪完全就被锁在剧里,没办法走出剧情,第一次, 就算提起剧情还会觉得难过,可惜,心酸,眼泪还是会在打滚再打滚...尤其,当我知道这故事是编剧写给过世的妻子时,我一直在问自己,是否只有有故事的人,才能如此写出如此铭记的爱情, 我疑惑也明白, 世上的爱情很复杂也很简单,很易来也很易去,很刻苦也很松散,一切的情感注定与缘联系, 有缘自会相见,无缘自会分开...... 这编剧的故事, 的确深深的印记在别人的心里,很多对白,很多情节,都有其玄机和意义,是幸福也是遗憾,是遗憾中的幸福之点... 我就是这样, 容易陷入好的剧情里,因为要找到适合自己故事的剧情不容易,不是吗? 我也在想,若那天自己可以动手写剧本拍剧,我也希望能像这部悲喜剧一样, 做得很好...但现在的我很愚昧,对爱的认识还很肤浅....

就如开头所说,六月了,一个我很喜欢的月份,因为是自己生日的月份,但是我多心还是什么的,这月份总是给我一种看似神秘而悲伤的感觉,就好像人常比喻的六月飞霜, 霜看似雪而非雪, 永远只能充当雪的影子一样,这听起来不是很悲伤吗? 好像有种说不出的感伤而想要摆脱的感觉, 就是莫名会对这样淡淡说不出的感觉对上眼, 哈哈....然而,美丽六月的第一天, 牙齿就没了两颗, 接着六月第二个星期, 嘴上会多了那紧绷的钢丝和一颗颗漂亮的钻石....六月还会发生什么事?一摞摞的课业还有嘴巴没办法吃好吃的东西?这些是目前能知道的, 其余就希望一切能发生得美丽浪漫一点, 就是一个梦幻一点的六月...其实这篇文,我写了好几天也没办法完成, 不知道什么缘故, 出现在脑里的事,变得好少好少, 所以每写几个字,都搁着,直到今天, 才勉强写下去....

在六月来临前, 看了很美的日落, 也和海风白沙打了小小招呼, 这已足矣,当我们在相遇的时候, 希望我们都会过得很好....偶尔好奇着, 假若月份有男女之分, 那六月会是男或女? 六月君这名称, 还不错....





2 comments :

xh said...

你說的劇是哪部啊?

這個sem怎麼那麼多人綁牙~你為什麼會突然興起綁牙的?之前沒聽說啊,你牙齒又沒怎樣?

JoCe said...

我说的是屋塔房王世子..
我要绑牙不是即兴的事,而是等了很久的事了..要把那个不听话躲在后面的牙齿给带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