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2

甜甜笑一个



首先, 我要说说套牙的感受!! 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去牙医所是理所当然的, 然后加上被人灌输“会很痛”的观念, 你就知道那种紧张感时免不了了.... 不过在躺在手术台上之前, 选牙套的颜色是我觉得最兴奋的事, 因为有很多颜色呀!! 而且每一个都想要试, 突然,护士小姐应该看我怎么选都没选出一个结果,就问我: " 还是你要米奇老鼠的?"  是米奇老师也!!!! 而且也是很多颜色,最后我就选了米奇老鼠,出来的颜色和标本看完全就不一样!! 我还想说,要个不太粉红不太红色的颜色,结果原来那是橙色~ 囧 ...之后整个过程就花了大约一个小时半, 其实一点也不痛, 只是会觉得牙齿酸酸麻麻的,没有力咬食物,和我觉得嘴巴好像肿了出来, 痛的感觉大概是咬到一些较硬的东西才会有的.... 说个我觉得好笑的事-话说医生告诉我如何刷牙, 然后有一段是这样说的: " 尤其要记得,米奇老鼠的耳朵一定要刷干净!!", 因为通常米奇老鼠的耳朵,会很容易勾着食物 ><'


假如可以,我当然是不想要套牙,不是痛不痛丑不丑的问题,而是那笔费用足以让我去一个国家旅行两三个星期或许一个月...当你问我为何要绑的时候,想要好看点是当然的,重要的更是以后想要有更好的工作机会,首先,外表是需要吧,尤其一个完整的笑容? 现实社会是如此,不是吗? 后悔的事当然也有, 这学期需要很多的录音,然而我却选择在这时候去矫正牙齿,从牙齿被套到现在第4天,我咬字说话已经有点短舌头了,是还不习惯还是以后说话都会如此?  想着都会怕, 不管如何,都要赶快适应才行,不然因为这样而不及格,有多冤枉啊~~ 另外, 别人说套牙都会瘦, 但我不但没有瘦下来,反而好像胖了, 哈哈, 有牙齿的时候,反而有很多东西不想吃,但这一刻, 我却有很多东西想吃而不能吃,但就是偏偏不听劝告,厚着脸去做..... 所以事实上很多时候,我吃了一口就知道我错了,因为咬不到,哈哈,结果就被我的前辈老姐说我很不自量力, 这几天肚子饿的时候,又不想吃粥面线,就依靠冰淇淋来填饱肚子...是一个很好的办法,甜甜冷冷的,心情都会好些...这或许就是不瘦的原因了, 哈哈        [完]








2 comments :

xh said...

其實你不說我都不懂你牙齒有怎樣
完整的笑容原本就有了吧?哈哈哈

祝你綁牙愉快咯~

成真 said...

我上个星期去绑了。。。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