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12

小更新



不发文期间,我过得很好,因为要务很多,时间总在做事中渐渐消逝,我也迟钝得没能发现,已经接近九月,这期间,头发长了,容颜憔悴了,周围开始安静,甚至对镜头也变得生疏,变得很害羞,原来我很久没照相了... 从它坏掉开始, 珍惜的照片被吃掉, 我一直都处于镜头抗拒症,没有安全感的镜头,很陌生,我不想接触,不想上镜,能说是一种心理逃避,没能随手拿起相机乱拍的日子,很寂寞,虽然如此,生活的故事每一天都在写,都在换,都在继续,只想短短写的告诉你说,我很好,因为身边依旧有那么些家伙围绕着我,陪我笑,陪我傻,给我爱和力,这些都很好......

我能继续忍耐,一直一直,往那方向走去......









1 comment :

xh said...

很不常更新哦你!
yeah我也快忙完了,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