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1, 2012

不想死的巨蟹



之前,他让我唤起那可怕的心,因此我都一直忙着灭火,所以他,真的了不起啊~ 
莫名昨天,一股冲动下,我删除了很多很多以前的文章, 部落也换了一点设计, 或许真的受不了了,我需要的是重新开始....

那让自己折腾的几星期, 真是自做自受, 看到自己写得低落的文章, 我也受不了了, 那个誓言要活得开心的自己,去哪里了? 于是, 我疯起来的时候,就只想把那所有看不顺的,都删了, 那烂的苹果差些把我弄得精神分裂的,庆幸着我还活在世界上,活着的感觉真好!好吧,虽然我时常都都闷不吭声,灵魂飘飘走的,但其实并非不开心,请明白吧,这是巨蟹座的特质,因为它们喜欢在现实与梦境中来回,它们其实忙着在梦里寻找答案,然后打算带到现实中实现,而我,其实喜欢飘走的感觉~ 

那时候,的确飘得很远去了,那时候,庆幸着有人愿意随着我那不听话的即兴,陪我去吃好吃的,看好的风景,听那瞎说的乱言,但, 现在和以后,我还是希望着, 这即兴感能一直长存,因为我还想要呼吸着框外的空气,聆听框外的声音,细看框外的风景,感受框外的人情与义....虽报告说,火势虽然没有完全成功扑灭,火种也暂时还生存着,但相信我,我能从火海里逃出来, 走向爱我的大海和蓝天....

巨蟹座的人其实也很怕死的,尤其不曾被爱过巨蟹, 在没有经历过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之前,单身的巨蟹,是不会向命运低头和认输,绝对不会! 






3 comments :

xh said...

不要再刪文了!!
我覺得那樣好浪費!
每一篇你現在寫的文章,
都是以後最好的回憶,不管是好的壞的
都可以讓你自己看清自己是怎麼走來的
以後看回這些是會心一笑的!=)

JoCe said...

哈哈..我也以为我会后悔,不过却没有呢..

成真 said...

巨蟹万岁!!!!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