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感觉是什么咚咚...





那一天早晨,带着开得不大的眼睛和拖着不舍得起床的心情,准备去为第一份很有挑战的功课,进行拍摄..... 实事上,前一天的傍晚,就前往这地方开始进行拍摄,但奈何前一天的天空好灰好阴,所出来的效果根本就不符合自己心中想要的感觉,而且全都不符合老师所要的要求-landscape...也在经过我那夺命call 般的提问,从我哥和姐哪里得到很多意见,但代价当然是被人说为什么我那么烦!

于是,那一天的早晨,选择自己一个人前往那目的,虽然心中是想了几百遍的想找个人陪同前往,但却因为不想麻烦,所以就只好如此..... 开始出门去加油时,就遇到一个让我不耐烦的人,停在我前面然后车停不好,还让我没办法进油就算了,还要动作慢然后悠闲悠闲的慢慢走去弄这个弄那个,害我都浪费好几分钟在等他,真是的,我可是在和太阳先生做比赛,迟了一些我就真的玩蛋了!!

早晨的布城,还真的宁静阿~ 都看不见多少人,顿时“危险”两个字就一直出现在脑害,害怕突然有人攻击或什么的,哈哈.... 接着,开始寻找每一个可以拍摄的方向,东南西北,高的低的外的里的,都把握时间去,在这过程才发现,原来我来过这里无数次,但有些地方却是我第一次踏足的,而且还是那么不错看的地方.... 偶尔看到在扫地的工人,带着家人骑脚踏车的人,在做运动的人或不知道什么原因站在那里的人( 让我害怕的人).... 在这湖边拍摄的时候,我发呆了一下,也呆了很久,之后决定往更里面看的时候,有船经过,但我以为那些植物都盖了我脸,但那船的人突然说 : " Morning!!" , 我也傻傻笑的说会一样的话,但感觉很好,不是吗?

当离开这远处,往回教堂的附近拍摄,太阳先生有点速度快的升得很高了,当然心中只是想快点快点...之后一小段的插曲,我小时候进过这图中的教堂一次,但那时候是不公开给外人进去的,所以到现在我都认为外面的人是不可以踏足的,但! 我看见很多游客都可以进去教堂,于是我也跟着进去了,哈哈....于是我就在那里拍东拍西的,突然,有一个很勤劳在抹地的人突然很凶的对这我,比手划脚的不知道说了什么,叫我不知道去哪里的弄什么的,当然,我也没有理他,只是很小心的不靠近他的方向,但,可以说,那地板真的擦得很光亮,那建筑的反射完全就可以在地上看见...哈哈...

还有,那里的工作人员会说华语的, 当我离开的时候,他说了一句话: “ 很漂亮” ,哈哈,然后我也假装好像外国游客用华语问他东西,但可能没办法抓到我要表达的什么,所以就回了我一些不切题的东西,哈哈....这样很好玩,但我完全不是故意,因为我真的有东西想问...最后当然是太阳先生的效率太高了,所以也没办法继续,所以就回家了.....

虽然到最后一开始的概念没办法用上,但却换来另一个或许更符合感觉的概念... 这次的功课,让人学会表达感觉是什么咚咚.....但过了这个,又来了更重的另一个任务, 我的脑袋瓜没办法有很好的东西出现,心中那股重重的感觉又来了, 不管是之前还是现在,都会怀疑着自己是否有这样的才华或天分来投身于这个科系,但,我却还是想证明些什么,给自己或他人....

又逃课在这里释放那负能量....  小鸡








1 comment :

xhfish said...

天啊啊啊啊。。。
你的圖也太專業漂亮了吧!!
真是讓我信心受挫>___<

我這次的拍到好爛好爛哦!唉!
有的歪了,有的蒙了
哎喲,你的構圖顏色都很漂亮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