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大自然的定律





这就是我最后一次上fundamentals imagery and composition ,tutorial class的作业.....记得从第一次上课开始到现在,每个礼拜的课都上到7点多才能回家,当然加上塞车和载同学回家,回到自己的家已经是9点多了....但,每一次的课,都过得很开心,除了刚开始的两个礼拜,从感觉被人抛弃后,内心就很挣扎和不明白,弄得自己是多么不想去上课和不开心...但,庆幸过后,我遇见很好然后收留我的同组同学,虽然刚开始不认识,也觉得很难插入他们的话语,但默契就是在通过时间的洗礼,慢慢培养出来的,或许这就叫冥冥中的安排....

 从开学以来,就不能把自己的性格完全显现出来(就是废话没人陪我说,也没人喜欢听废话),要把东西都憋着是多么困难的事儿呀~幸运的,我在每个礼拜的一次课里,有人愿意和我做朋友,然后听我说了那么多的废话,哈哈.... 其实在这组,我觉得我自己是很没用的,因为都没什么贡献,除了说废话之外,哈哈.... 但,最后一次的任务,有幸的自己的作品终于有了贡献的部分....可是,也不是什么开心的事,因为担心忧虑还胜过兴奋,原因当然是怕拖累别人,不过不过,这张照片,还是很幸运的拿到不错的分数-26/30 ..... 

这照片的故事,其实只是想采用不同的颜色来带出- 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颜色,有的时候,当越想为了迎合别人而改变,反而别人没办法接受,然后伤害了自己,在那个时候,总会觉得自己被遗弃被讨厌了,觉得自己孤零零的在生活....那个时候,我们都会忘了背后或在某个角落里,属于我们的同伴就在哪里,其实只要踏出一步去寻找,总会有的.... 大自然的颜色和形状里,总有上帝要告诉我们的道理,但奈何往往都忘了去思考着一切....

当然-“请不要因为自己的颜色和别人不一样,而独自难过和自责,就接受自己的颜色,然后带着这漂亮的理由,寻找更好的”....这就是当初被人嫌弃或遗忘,然后自己只有认命,接受别人的好心,反而得到意外收获的感触.... 其实现在我没有很介怀这事,但总会让我想起以前那段不开心的东西,为什么我总是被别人丢下,然后要自己独自面对的那一个? 哎,一段不堪的回忆,每当遇到这种事的时候,我回家一定会问我姐一句话: 

" 你妹妹我很衰样咩?为什么别人看到我就好像看到鬼酱的? " 

然后就会大笑说,是咯,为什么我那么衰样,哈哈....
好啦~ 我会很努力改进的,我相信我的颜色还是有人会喜欢的--白色!  















2 comments :

xhfish said...

你是一個很多疑的人耶!哈哈!
想很多~~

你為什麼沒有貢獻?
很多次都用了你的照片啊!
而且你有努力去拍,很盡力去配合
這點不是比很多人好很多了嗎?(在隱射某人 XD)

也很開心跟你吹水啊~下學期有緣再繼續吹~哈哈~

p/s: 做麼每次留言都放private的?><
還有,做麼沒有用我的文字!這樣漂亮的句子不用,看不起我啊!!哈哈哈哈哈~~XD

Chi Leong said...

什麼事都怪在自己頭上是你的態度,哈哈
不要把東西都推到自己的身上。
知道有時受到很大的委屈,不要灰心,你總是在委屈中成長。

文集bali trip聚會很多時候你都怪自己做的不好,其實你不是不好,只是你不敢承認自己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