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文字的力量





因为做不好,所以睡不好......

当任务开始分配到身上的时候,就很努力去构思什么样的故事是自己想说的,一直提醒自己不可以离题和要做符合要求的东西,不明白的也翻查了很多资料,这些东西就足够让白头发多好几倍,在最后一堂课要离开之前,老师告诉我们做和自己生活有关系的东西,那照片拍起来才有感觉......

虽然这样让我有了概念,也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告诉了老师,老师却说要更具体,但,问题我说的老师好像完全抓不到,我也只好把问题又推回给自己想,难道真的不够具体和集中吗?要如何才能具体?  很多狠多问号和星星都在那杀哪突然冒出,弄得紧张兮兮的我都没办睡得好...所以,那时候决定在下次问老师之前,拿些照片叙诉我的故事和主题...

但,现在我害怕自己的主题有问题,不够吸引、不够深度、不够故事性、不够真实和很多很多,更害怕面临那次的推翻和质疑,所以就这样忐忑不安,胆子小的坐在这里三心两意....而且那天看了一段很小的短片-The Power of Words , 才顿时发现文字的力量很强大,一个很普通的字却可以带来如此大的变化....所以,现在我很需要通过这些强大有力的文字,来叙说我的概念和故事给老师,但我却没有如此的能力来做出这些文字,难过死了 ....

怎样才能通过老师的关卡,来继续我的故事...?









2 comments :

xhfish said...

你很好了啊,我一個點子都還沒想~@@

JoCe said...

或许好,但或许也不好,总觉得那里乖乖的。。我觉得你有那样的脑子去构思一样东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