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一起很好


* 照片资源来自小黄先生与滚滚小姐*


首先, 没有相机的生活还真的过得不习惯, 没办法分享那留影的时光, 而且对于没有一部智慧型电话的人来说, 要照相的话, 就只有挤身进去那勉强容下我的镜头里,然后在面子书上tag自己的名字,再借用别人的照片来分享,这是唯一的上上策了... :) 其实很感激那照片的来源!! 
 
故事说起那天开始是火星人的自由日, 就是我本人有两个星期的假期咯, 所以就来了两个即兴的约会....

约会 (一)  
火星人和怡饭小姐因为考完了最后一张考卷,火星人不想回家的即兴下再追加一个小黄先生, 三人就这样赴了一场电影捣蛋闲逛晚餐之旅.....这趟小旅, 应该是在精神恍惚的状态下完成的,在等待怡饭小姐的到来, 那两个无厘头的人, 买了戏票后, 就好无目的的漫走着, 说了很多无聊的废话和加上小黄先生的尴尬事, 还真的让人笑之外, 还是笑...意外的,发现小黄先生如果不戴眼镜的话,会有一双我羡慕的大眼睛! 真好! 待怡饭小姐来后, 我们就开始那捣蛋被人白眼的逛街,单看而不买,玩而鬼祟的拍照,很好玩吧? 还有那一碗的雪花冰,当我不知不觉吃完怡饭不喜欢的红豆后,我一直都疑问着,其实小黄先生,那红豆其实你也想吃的对不对?哈哈......

除此,在进戏院前,买了一杯 iced americano coffee,还真的不知道它会是一杯那么苦的咖啡,看服务生调配的时候,放了大概四杯的纯磨咖啡,然后就直接加冰呈了给我,我以为已经加了什么,但愿来就是纯的咖啡,味道虽然苦涩,但在吃过爆米花后,味道竟然可以综合,苦而有点甜,甜而有点涩,这滋味像是在说着故事一样...电影后,三人就决定那好难决定的晚餐-吃大炒,做个完美的句点...不会忘记在吃晚餐前那刺激的运动,也不会忘记我们三人曾经说过的话,在回家的路上,不禁想起是怎么认识这两个大学生.....

约会 (二) 
在我闷得发慌的时候,和这好久好久不见的中五同学,在星期五的晚上,到那喧嚣的城市去溜达....这是第一次,我们两个人单独出去,我提议说不如我们去喝杯咖啡吧!这也引起她的咖啡瘾.....于是我们一起走在街上去寻找一间心意的咖啡馆也看着吉隆坡的夜生活-买花的小孩,买画像的街头画家,烤玉米的小贩,带着小孩乞讨的妈妈,牵着手的情侣或是拍照的旅客等.....走了一,我被那一整间是落地玻璃的小咖啡馆,给吸引着,它坐落在人行道和车道之间,能看见来来往往的路人和车辆,店铺里头有一盏盏的圆形灯泡和红色背椅,最后,我们选择了它,我点了一杯店里的招牌,但出来的竟然也是一杯苦的咖啡,我在想,最近怎么都和苦的咖啡那么亲?但,习惯了,习惯那淡而苦的咖啡了,配上一小块的手工饼,还不错.....这个夜晚,也才发现,她喜欢喝拉提和不喜欢苦或只有糖的咖啡,突然发现,我对于我的老朋友们,还真的缺乏了很多了解和认识.....
我,是个很不称职的朋友吧?

假期中,没有旅行,也会尽量克制那用钱量,因为我会做一样事-这个.....曾经以为不能再实现的事,现在好像有这样的机会让我去做,过了一年多的事,依然还是想做那么一次,原来选择自己负担,是如此的害怕和担心,尤其是哪比庞大的资金,还真的不容易,或许会因此欠人满身债也说不定,但就给我一点力量吧! 让我好好去完成,我想把我从前觉得难过的回忆,变成美丽的.....












1 comment :

xh said...

對啊,我上傳完照片你就吃完了 T_T
然後我剛剛才想到沒有把你找車的事情寫下來,那天太睏了忘了寫,哈哈哈~超級大蒙!!

想說認識你還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緣分!
希望大家感情永遠都不變!:)